絮语宁

热爱原剧,但挚爱拉郎!视频剪辑/ps搞图爱好者!
这位发什么真的没个定数,看她最近喜欢什么关注什么吧!

恋与:陪你去蹦极(白起×你 )

★论F4的超能都能为你做点什么保驾护航?★

★突然想到的★

★短小精悍★

————我是恋与野男人怀里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【白起】

“学长,你怕吗?”当你一眼能见那个七八层楼高的蹦极 跳台时若无其事的问起身边的学长。

他抬头看看那正散发出尖叫的地方,声音毫无起伏“还好。你怕的话我们换一个。”

“不!”提出要让白起陪你双人蹦极虽然只是一时兴起,可毕竟你在他面前可是一脸无所畏惧的要求他的,临阵脱逃?不是你的风格!

“好吧,如果你害怕。。。。”他一脸认真的看着你,捋捋你的短发。

“我会大叫的!”你吞吞口水,蹦极上行的电梯已经不经意间行至半空,透明的玻璃映带着外面渐渐缩小的景物,渐行渐远。你才突然有了觉悟:出来逞强,迟早是要还的!

电梯行驶速度比你想象的快太多了,区区1分钟,你们已经置身高台之上。

出电梯门时,白起很贴心的用他粗糙但有温度的手包裹着你的小手。缓缓走向跳台。

“怎么?学长怕我摔下去吗?”虽然你没有留意,可是白起知道,你的声色里,已有几分颤抖。每当你害怕,你总会开些听起来无关紧要的玩笑,不知道是舒缓自己情绪或者安慰旁人。这一点,他再熟悉不过。他在心里默默自责,和他在一起,你总是经历太多危险时刻,才以至于,连你这样细枝末节的微小反应,他都能一瞬间知悉。

当工作人员给你们系好安全措施的时候,你真的有点后悔了。背对着脚底万物,你似乎再也没有了上来之前君领天下的豪气干云。但你知道你不能此刻服软。对着白起微微一笑。“学长,谢谢你陪我一起度过。”你知道,蹦极这种惊险系数基本max的活动,你此生应该不会再和第二个人来了。

“两位,如果有什么平时想说又不敢说的话,不妨在蹦极期间大声喊出来。人在如此激烈和害怕的情况下还能说出来的话,一定是最最真心的。”你和白起背对着脚下万物的时候,工作人员半开玩笑半缓和气氛的顺道。

“两位,你们觉得我们这里风景还行么?”

“嗯,很好。”

“你们去过附近的墨名湖畔么?那很漂亮!”

“还没…”

没字还没落音,你只觉得脚下一空,整个人迅速下坠,待你反应过来你的身体已经倒转过来。

“悠然,我喜欢你很久很久啦!”极度的惊吓中,你清晰的听见了谁的声音。虽然已经被吓得一直逼着眼睛,但这完全不影响你的判断,是白起!你想要一声不吭装作勇敢的完成蹦极,可是面对这个有危险总是守护在你身边的学长,也许脆弱一下没什么大不了。

“白起,我也喜欢你!啊……”你费尽全身力气稳定片刻心神,对着苍天大地说出这句埋没许久的话,但也终将将你积蓄的所有淡定勇敢和沉默片刻付之一炬。只剩下尖叫声在天地回响。

“别怕,我在!”你本以为还要惊慌一阵子,却不料转瞬自己被一个有力的怀抱死死圈住。

“学……学长……??”你有些疑惑,他怎么突然……

“你忘了么?我会飞!无论何时何地,只要你需要,我都会出现。”他抱着你,以他的飞行速度减缓了蹦极绳索拉拽的力度,使你们得以你所能承受的速度缓缓下降。

“还有……你刚刚说的,我记住了!”他抱着你,蹦极的速度似乎也不足以比这几句话更吸引你所有的注意力。说好的极限蹦极,对你来说,好像突然变成了旋转木马。充实了你少女时代以来久违的梦。

评论

热度(19)